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孙萍教授为MPA师生做“MPA学位论文的选题与写作”的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26日,文法学院MPA中心邀请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管理类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MPA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东北大学文法学院行政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孙萍,为中心教师和学生举办了题为“MPA学位论文的选题与写作”的在线讲座。

文法学院院长、MPA中心主任李永福教授对孙萍教授进行了介绍。孙萍教授的讲座分为“MPA应用型学位论文的分类与基本规范”、“MPA学位论文写作应注意的相关问题”与“MPA学位论文指导的几点体会和困惑”三部分。在讲座中,孙萍教授体现出了极高的理论修养与丰富的MPA论文指导的实践经验,通过具体生动的讲解,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给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讲座结束后,于东山与任守云两位老师就指导MPA学生论文写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孙萍教授进行了交流。孙教授与师生们发分享了自己在MPA论文指导中的心得,与大家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讲座结束后,老师和学生表示这次讲座获益匪浅,希望MPA中心能够经常举办类似活动。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