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友融智丨为创业时刻准备着——张敏校友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5-07

2021年5月6日下午,文法学院法学系优秀校友张敏应邀到我院作题为《为创业时刻准备着》的励志讲座,本次讲座是太原理工大学建校119周年“校友融智”系列讲座之一。讲座由文法学院副院长杨建华主持,校友办副主任康喜兴及我院2017级、2018级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杨建华在致词中说,在太原理工大学119岁华诞之际,首先热烈欢迎优秀校友张敏的到来,同时也代表学院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讲座中,张敏从自身经历出发,围绕在校学习、兼职工作、就业创业等方面和同学们展开分享。在分享自身的创业经历的同时,向同学提出了创业忠告:“要做真实的自己,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切实解决问题。”在讲座提问环节,学弟学妹们与张敏学姐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她告诫同学们一定要秉持终身学习的信念,要勤奋、坚韧、不怕吃苦!同学们纷纷表示:“讲座特别接地气,丰富多样的内容和朴实简洁的语言使我们深受启发。”

讲座结束后,文法学院党委书记申晓东、院长李永福与张敏校友就学院交流与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共话学院发展。张敏表示十分感恩母校和母院对自己的培养和关怀,今后会密切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申晓东指出学院十分重视校友工作,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同时对校友们对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与努力表示感谢。

简介:张敏,2006年毕业于太原理工大学法学专业,现任中通速递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2020年,作为太原理工大学江苏校友会的主要发起人、筹备组织者,组织成立了江苏校友会,并当选为第一届江苏校友会会长。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