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获学校“两优一先”表彰
发布时间:2021-07-08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了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对标一流、创先争优。6月30日上午,太原理工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新党员代表入党宣誓仪式在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我院法学系党支部被授予“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我院教师张青政、王馨蔓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周影影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我校党的基层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中的优秀代表,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典型意义。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虚心向先进学习,努力向先进看齐。要学习他们求真务实、锲而不舍的精神,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严于律己、艰苦奋斗的精神,学习他们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精神,在党内形成比学赶超的浓郁氛围和创先争优的良好风气。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