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为进一步落实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积极掌握二次考研学生的思想动态,我院分别于5月12日、13日在学院442、125会议室召开了“认清形势明确定位”就业指导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申晓东、院长李永福、学工办全体成员及65名待就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同学就毕业后二次考研的院校、专业、原因、就业期待和职业发展进行现场交流,对各位同学的毕业规划情况初步了解后,周影影老师针对目前全国的考研报考形势以及录取情况进行介绍,强调同学们应当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慎重选择目标院校。

李永福院长结合我院各专业特点以及考研择校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学生们的规划提出了许多具体有效的建议与指导,客观地分析了选择二战将会面临的压力并鼓励学生加强与老师的交流,学院老师会不遗余力地为同学们提供就业、考研等相关方面的支持。

申晓东书记希望毕业生们保持积极的就业心态,鼓励学生把个人进步和社会发展相结合,他强调毕业生对未来有诉求首先需要透彻地分析自己,既要仰望星空,同时又要脚踏实地,在进行全方位的客观规划后再慎重决定自己的下一步应该怎么做。

最后,李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毕业生要积极研判当前升学形势,正确处理好自我定位与未来规划之间的关系,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迎接灿烂的人生前景。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