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原创微电影在山西省“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微电影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1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宪法学习宣传普及工作,切实提高青少年学生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山西省教育厅组织开展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系列活动,并由TYUT青萃法律服务中心承办太原理工大学校内初选事宜。

在微电影比赛中,TYUT青萃法律服务中心拍摄制作完成的法治微电影《灵魂的“洗刷”》经校级筛选初审,获太原理工大学“学宪法·讲宪法”主题微电影大赛一等奖,并推荐至省级比赛。

通过山西省教育厅初评以及专家评审,微电影《灵魂的“洗刷”》进入大众网络投票评选阶段,最终取得山西省教育厅关于全省教育系统第二届“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微电影大赛三等奖的好成绩。

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作为纲领、旗帜和灵魂,牢牢把握宪法宣传的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扬我院的法学专业学科特色,应用多种方式面向全校宣传宪法相关知识,普及宪法知识,讲好宪法故事,增强法治意识、弘扬宪法精神,确保校园宪法宣传既有力度,也有温度,更有法度。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