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子在“华炬杯”第九届山西省 大学生模拟法庭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19

2019年12月3日,由中共山西省委政法委、团省委、省高院、省检察院、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法学会主办,省青少年维权中心、山西华炬律师事务所承办,省青年法律工作者协会协办的“华炬杯”第九届山西省大学生模拟法庭大赛总决赛在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大法庭圆满落幕。

通过持续一个月的准备和比赛,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子斩获专业组团体三等奖,专业组选手刘帆获个人三等奖,公开组同学与其他高校同台竞技,最终晋级决赛,表现优异。

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每一位文法学子的积极风貌和优秀素质。他们在比赛开始前准备充分、勤勉认真,比赛过程中随机应变、沉着冷静,比赛结束后总结与反思,赛出了青年人的风采,赛出了优秀大学生的法律素质。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个人的努力,当然也离不开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同学们的互帮互助。文法学子在比赛中披荆斩棘,斩获佳绩,给予每一位付出努力和做出贡献的人以最大的欣慰和回报。相信在以后,文法学能够不断拼搏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文法学院争取更多的荣誉。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