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议[2018]第15次
发布时间:2018-11-29

政法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8]第15

O一八年九月二十八日                          签发人:李永福

 

    间:2018928

    点:学院四层会议室442

主持人:院长李永福

参加人员:院党委书记赵国俊,院党委副书记贺婧,副院长杨建华

列席人员:孟节省、温蕾、谢英丽、冯亚强、周影影、王凯尧、刘  

记录人:禹  

  容:

一、会议讨论确定了MPA中心的组织架构及人员调整情况

会议同意乔运鸿辞去MPA执行主任和张华荣老师辞去教学秘书的请求,MPA执行主任由邢振江老师接任,研究生工作组的人员也做相应调整。要尽快补充MPA教学秘书。

二、对山西省教育厅专业调研监控我院行政管理、法学专业的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传达了《山西省教育厅关于深化本科专业优化调整工作的通知》,

我院两个本科专业均在2018年秋季学期全省高校调整性监控专业名单,省教育厅拟于11月开始对部分专业开展调研性监控。会议要求,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要到位,做好发动动员工作,积极做好自我评估工作。从课程设置、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条件(数据库、实验室等)、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及一志愿录取率和近年的就业率等方面做全面的总结评估,提前发现问题积极整改,争取能全方位的展示学院的办学特点和必要性,为今后进一步提升专业水平和影响力奠定基础。                                                          

三、贺婧副书记对近期学生工作存在的几个问题做了汇报。

四、对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的相关数据填报等工作做了分析和安排。

 

 

 

 

 

 

 

 

 

 

 

 

 

 

送:校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发:政法学院各办公室、团委(学工办),各系、中心。

太原理工大学政法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809月28日印发

共印10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