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议[2019]第3次
发布时间:2019-05-15

政法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9]第3

O一九年三月十一日                             签发人:赵国俊

 

   间: 2019311

   点: 学院四层会议室430

主持人:院党委书记赵国俊

参加人员:院长李永福,副院长杨建华、崔志强

列席人员:谢英丽

记录人:禹  

  容:

一、会议审定2019年度二级绩效教师申报协议岗位。

根据个人申报和学院有关规定,会议确定了38位教师的岗位:教授3人,副教授1档5人、2档5人,讲师1档12人、2档5人、3档8人。

二、会议对互联网+城市社区治理暨腾讯助力 “智慧迎泽”研讨会进行了介绍,学院要积极支持

互联网+城市社区治理暨腾讯助力 “智慧迎泽”研讨会将于2019年3月16日召开,本次研讨会由太原市迎泽区人民政府、腾讯海纳太原运营中心、山西省娴院慈善基金会主办,太原理工大学基层治理研究中心承办。我校教师在研讨会上将进行主旨发言。研讨会期间,迎泽区人民政府与太原理工大学基层治理研究中心将签署基层治理研究基地合作协议。会议认为,学院应积极支持对外交流工作,扩宽政产学研合作渠道。

三、会议同意推荐张丽申报我校共建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储备人选。

四、会议就研究生辅导员配备、研究生学籍处理、成立MPA研究生临时党支部、学生的安全稳定隐患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

五、会议对学院网站管理和下一步改版及宣传工作做了安排。

六、会议就学院清理盘查固定资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送:校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发:政法学院各办公室、团委(学工办),各系、中心。

太原理工大学政法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9311日印发

共印10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