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政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政法学院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6-03-10

6月10日上午,政法学院在明向校区一层报告厅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学院党员干部教师参加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冀伦文主讲。

冀伦文就中央和省委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关于印发<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进行了传达,从践行“三严三实”是不断巩固夯实党的执政地位的客观要求、是推进四个全面的重要保证、是驰而不惜推进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遵循和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等四个方面对充分认识践行“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进行解读;从“三严三实”的内涵和关系谈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认为“三严”是内在要求,讲的是主观世界的改造;“三实”是行为取向,讲的是客观世界的改造。“三严”和“三实”相互联系、相辅相成、不可分割,体现了世界观与方法论的有机统一、“知”和“行”的有机统一、内在自律和外在约束的有机统一。

会上,他联系当前和实际情况,就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的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从而提出把握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要以理论学习武装我们的头脑、以道德修养锤炼我们的品行、以法治思维支配我们的行动、以务实担当推动事业的进步、以严明纪律筑牢我们的防线。

此次学习标志着政法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式启动。

\

\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