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政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我院召开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建设
发布时间:2017-04-27

4月26日上午,我院在明向校区学院一层报告厅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及没有教学任务的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国俊主持。

会上,赵国俊书记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与参会教师谈了心得体会并进行了广泛交流。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要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院领导要求学院教师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认真对待校教学督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教学能力和教学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是学院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对学院“十三五”发展目标和“双一流”建设起着纲领性的作用。全院教职工要恪守教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培养学术精神,抵制学术失范;反对虚假浮躁,急功近利。要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科研水平,提升思想修养和职业道德水平。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