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政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政法学院在“不忘初心,紧跟党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04-14

2018年4月13日下午,由校团委举办、校学生会承办的“不忘初心,紧跟党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决赛在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39进行。全校共有6支队伍进入决赛,我院也在校级初赛中成功晋级,由贾松、张娟娟、韩亚婷、李伟豪、薛人铭五名同学组成代表队参加决赛。

出席本次竞赛的嘉宾有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史彦虎,校工会副主席张桂荣,校团委书记张勇,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郭菲,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彭彦彬,政法学院党委书记赵国俊等领导。比赛正式开始后,每位选手都胸有成竹,严阵以待。决赛分为必答、抢答、选答、陈述四个环节,其中最激动人心的部分是抢答环节,我院选手们争分夺秒,团结一致,充分发挥小组各成员的优势,拼速度、更拼准度。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观看学习的同学们也在收获着启发。评委老师对各院都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也肯定了我院参赛选手的理论水平和竞赛表现。最终在坚持不懈的努力和镇定自若的发挥下,我院代表队荣获“不忘初心,紧跟党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三等奖。

本次主题知识竞赛,充分展现了政法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鼓舞全院同学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代青年,更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人生华章!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