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政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政法学院成功举办“交党费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7

2018年6月15日下午,政法学院公管、法学学生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交党费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政法学院党委书记赵国俊同志、法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影影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公管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凯尧同志主持。

首先进行的是党员统一交纳党费工作,在《我宣誓》的歌声中,全体党员有序排队依次向各自党支部交纳了党费。庄重的气氛带给了全体党员一种油然而生的仪式感和责任感。随后,杨兵兵同志和闫凤霞同志就党费交纳党日活动分享了自身感悟,表示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增强了自身对党组织的认同感与责任感,进一步强化了自身党性修养,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党日活动。

赵国俊书记对本次党日活动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自觉、按时、足额交纳党费在党章中明文规定,这是党员不能讨价还价的一项基本义务。交纳党费是关系到党员意识、组织观念、对党忠诚的大问题。他强调,严格的组织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这既是党员个人党性的自觉体现,也是对党的组织力的检验。在对于过去欠交少交党费的不良行为,政法学院党委坚持严格清理决不容忍,并不断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坚持问题导向克服组织生活平淡化、平庸化,切实增强党内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

以小窥大,见微知著,规范地交纳党费,切实增强党性,提高党员意识和责任,是对全体党员的敦促与要求。每一名党员都要怀着感恩之心、敬畏之心、赤胆之心,把交纳党费当作党性锤炼和具体考验,切实当好合格的“八千八百万分之一”,真正发挥党费制度凝聚党的力量、规范党的组织、坚定党的信仰的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