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0-06-15

6月11日与6月12日上午,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分别在明向校区模拟法庭和迎西校区国教楼601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根据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各项指示,以专业为单位,分别举办法学专业、行政管理专业和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三场毕业典礼。文法学院院长李永福,党委副书记申晓东,副院长杨建华、杨国佐、张玮以及国教学院党委书记赵国俊莅临典礼现场,学院各专业教师、全体辅导员以及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典礼。本次典礼分别由杨建华、杨国佐、张玮主持。

杨建华宣读表彰了《我国认罪量刑协商制度之构建》等16篇院级优秀毕业生论文并为其颁奖;杨国佐、张玮介绍了文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获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情况;院长李永福为2020届本科毕业生拨穗正冠,并和每一位同学合影留念。

法学学生代表劳霈靖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点滴生活,希望同学们都能成为“一名有温度的法律人”;法学教师代表郭恒提出“功成不必在我,而功力必不唐捐”勉励大家,希望未来都可以“做幸福的法律人”。行管学生代表靳佳妮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感激,以“前途似海,来日方长”共同勉励;行管教师代表王馨蔓祝福学生“像雄鹰一样翱翔于蓝天之上”。汉教学生代表阿富汗国际学生沙溢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和同学们的感谢,希望同学们“未来人生旅程一帆风顺”;汉教教师代表张金萍也向同学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赵安源老师以及远在牙买加的冯雷、李开林老师也纷纷送上视频祝福,典礼现场充满感动与惊喜。

最后,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申晓东发表致辞,他感谢同学们为抗击疫情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同学们可以树立正确的三观,未来为中国和世界的发展做出贡献。国教学院党委书记赵国俊也给同学们送上了毕业祝福,希望大家可以做真实的、有个性的自己,活出精彩的人生,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世界文化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

四年的朝夕相处,难舍的同窗情谊;四年的辛勤栽培,收获的累累果实。毕业是大学四年的精彩谢幕,更是人生征途的重新启航,文法学院2020届毕业生们将携带母校的关爱与嘱托,老师的祝福和期盼,以阳光自信的心态,在未来航程中,一路乘风破浪、勇敢飞翔!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