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慰问送真情 关怀暖人心——黄庆学校长走访慰问我院生活困难学生党员
发布时间:2021-07-07

值党的百年华诞到来之际,为深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的工作部署,充分体现党组织的关怀关爱,6月30日下午,太原理工大学校长黄庆学在相关职能部门、学院党政领导的陪同下,看望慰问我院生活困难学生党员。

黄庆学校长详细询问了困难学生党员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嘱咐学生党员好好学习,克服困难,树立起生活的信心,努力改变人生的命运,有困难找组织。两位学生党员对党组织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不辜负学校的期望。

此次慰问送去了对生活困难学生党员的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对困难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精准的帮扶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进一步引导学生党员坚定梦想,脚踏实地,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发光发热,服务人民,回馈社会!

黄庆学校长同时还调研了学院主要工作,对下一步加快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