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校工会领导来我院验收五星级工会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6-03-10

6月18日下午,太原理工大学星级基层工会验收领导组一行7人在校工会主席、验收领导组组长秦晓怀带领下来到我院,对我院五星级工会创建工作进行了验收。学院在校的院领导、工会委员及工会组长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验收领导组副组长段文政主持。会上学院工会负责人就五星级工会创建工作作了汇报,校工会主席秦晓怀、学院党委书记冀伦文、院长史彦虎分别作了讲话,秦晓怀主席还向学院工会赠送了“四个全面”党员干部学习读本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三严三实” 党员干部学习读本等书籍。会后,在学院领导陪同下验收领导组一行参观了学院职工之家、资料室、机房、报告厅及模拟法庭。验收组还对有关材料进行了检查验收。

\

\

\

\

\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