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正文
精准定位 把握机会——文法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为进一步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工作,4月21日下午,我院在442会议室召开了“一对一”就业帮扶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周影影主持,全体辅导员及30余名待就业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主要围绕学生目前的就业进展、面临的就业困难、以及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建议等方面展开讨论。参会同学一一发言,介绍了自自己目前的就业情况,讲述了求职中遇到的困难。辅导员老师结合当前招聘现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在会上向同学们下发了就业意向调查登记表,开展意向企业定点推荐工作,多渠道帮助学生增加就业机会。

周影影表示,二战考研并不能避开就业压力,同学们应当尽快转变就业择业观念,先就业,再调整,并鼓励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深入基层就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就业。会后,同学们对自己求职方向有了更清晰明确的认识,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心与帮助,将努力把握好在校的最后阶段,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不辜负大学四年时光。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