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正文
文法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26

为推进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积极融入周边、服务基层,引导和鼓励大学生到基层建功立业,2021年7月23日,我院于模拟法庭报告厅举行2021年文法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授旗仪式。参加本次仪式的有文法学院党委书记申晓东、院长李永福、团委副书记周影影、全体辅导员以及本次暑期实践的全体队员。

我院本次暑期社会集中组建有六支队伍,其中青萃志愿队将前往晋中市榆次区进行法治微电影的调研拍摄工作,剩余五支队伍将在指导老师带领下围绕各自主题展开调研。

法学1902班孙月同学代表实践队员宣誓,承诺全体暑期实践队员将秉承优良传统,运用所学知识,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实践中创造精彩人生。

李永福院长为实践队员代表授“文法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旗帜,由法学1902班郝顺兴同学接旗,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申晓东书记进行动员致辞。他强调要加强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安全意识教育,严格遵守地方规定,积极展示文法学子的优良作风。

最后,参加启动仪式的全体师生于学院楼前合影,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志愿者的青春活力,也蕴含了文法学院老师对我院学子的殷切希望。文法学子定不负期望,学思践悟,及时汇报总结相关实践成果,在本次社会实践中有所收获,有所感悟。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