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暖人心 校园战“疫”更温情

“疫”时刻,暖心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牵动着人心;共同战“疫”,总有那么“一双手”互相扶持,共克时艰。当前疫情形势复杂严峻,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尤为紧迫,学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文法学院积极行动,各项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就在全院师生众志成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收到了一份特别的温暖。2022年4月7日,文法学院法学系主任张振宇副教授为我院学子赠送牛奶共计160箱,充分展现了对学子的温情关怀。他表示,封闭不封心,师生总连心,同学们应当做好学习和生活规划,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在发放现场,同学们自发戴好口罩,在张轩宁、鲍顺妙老师的指挥下有序领取牛奶。文法学院党委书记申晓东和院长李永福也来到现场,对同学们表示关心和问候,坚定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现场同学纷纷表示,疫情防控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更是我们每一个文法学子的责任,大家有责任、有义务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文法学院全体师生将自觉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主动担当作为,众志成城,同舟共济,与全校师生一道,共同凝聚出战胜疫情的最大合力,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