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风舞纸鸢绘春色 绿意清风暖人心 ——我院“悦心四季”主题美育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04-25

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4月19日,文法学院开展“悦心四季”之春日润心主题美育活动——“风舞纸鸢绘春色 绿意清风暖人心”,此次活动由文法学院团委融媒体中心联合清风画社开展,旨在让同学们感受春天的美好,提高美育素养,关注心理健康。

活动现场,同学们两人一组,选择绘画风筝、团扇绘画或捏制轻粘土。大家手持彩笔,挥洒自如,给风筝、团扇涂上了缤纷的色彩。普通的粘土经同学们的创作后形态各异,变得生动有趣。活动过程中,清风画社同学进行现场指导,参与的同学们学习了绘画和制作的基本技巧。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对提升大学生艺术文化素养、推动优秀校园文化的建设、推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