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工作 > 正文
文法学院学生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14

2020年9月7日至10日,在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文法学院本科生宿舍调整搬迁工作顺利完成,包括迎西校区至明向校区和明向校区内的搬迁工作,全院调整宿舍共计83间,涉及搬迁的本科生共410名。

学院成立搬迁工作领导组和学生先锋队,9月6日,由杨国佐副院长带领学工办辅导员明确宿舍搬迁方案,进行搬迁任务的分解,制定周密的计划。学生先锋队由26名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组成,负责各宿舍钥匙归还、安排卫生大清理、组织行李搬迁小组等。

学校后勤部门调度搬迁货车7辆和客车3辆,杨国佐副院长、全体辅导员全程紧盯,妥善处理各项事宜,学生干部认真维持现场秩序,搬迁先锋队队员们各司其职,全体涉及搬迁同学积极配合,完成了行李装车和原宿舍的大清洁。

搬迁当天,烈日高照,天气炎热,且搬迁学生中多数为女生,面对困难,兄弟学院机械及运载工程学院2019级31位同学组成的“爱心志愿小分队”伸出援手,对行李装卸车及搬运上楼等给予了极大的帮助,使得搬迁工作井然有序。

搬迁的顺利完成,体现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展现了文法学院强大的向心力。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