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办工作 > 正文
薪火相传 朋辈领航——文法学院召开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发挥朋辈帮扶作用,3月21日,文法学院汉教学生党支部联合汉教专业大二年级开展学习经验交流分享会。汉教2201班班主任王亚菲、班级全体同学以及带班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汉教2201班团支书王思怡主持。

经验分享,携手成长。来自汉教2101班的刘玉林、闫瑞子两位党员与在场同学进行分享和交流。两位党员针对专业学习方面的技巧和资格证书备考的经验,从时间管理技巧、知识点梳理方法以及模拟考试经验等角度进行了重点介绍。刘玉林同学特别强调了备考资料的选择和使用,分享了自己在挑选教材、辅导书以及在线资源方面的心得,并指出了精准选择资料对于提高学习效率的重要性。闫瑞子同学则从备考策略入手,分享了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有效利用时间以及调整心态应对考试压力的经验。在交流环节,两位党员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对专业学习和教师资格证考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增强了他们应对考试的信心。

榜样力量,朋辈同行。此次分享会的尾声,王亚菲鼓励同学们始终保持积极的学习态度和教育热情,相携相伴、共同进步,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未来投身教育事业,做好汉语言和汉文化的传播使者。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