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政法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授旗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7-07-05

为鼓舞政法学子积极投身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热情,7月5日下午3时,我院特于学院楼前举行“2017年政法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授旗仪式。参加本次仪式的有政法学院党委书记赵国俊、院长李永福、党委副书记贺婧、学工办李菲菲、辅导员高帆以及参与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全体队员。

我院本次暑期社会实践集中组建有七支队伍,并另设有学院推荐个人的自主实践模块。其中,由学院组织的青萃志愿队将前往晋中市榆次区人民法院,负责司法教育基地讲解与卷宗整理等相关工作,剩余六支队伍及自主实践个人将围绕各自主题展开调研。

其间,赵国俊书记从自身经历出发进行动员致辞。他对同学们说:“大学生社会实践,务必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要严格遵守单位规定,培养团队协作精神,积极展示政法学院莘莘学子的优良作风。”并以乔运鸿副教授所带“空心村”团队为例,指出暑期实践不是做做样子,要了解,要深入调查,更要切实提出解决问题的可行性措施。

随后,行政管理1602班卫晓鑫同学代表实践队员宣言,他表示当代大学生正处于历史的重要关口,时代赋予了我们机遇,更赋予了我们责任。大学生掌握了基础的专业知识,应该走出学校,走向基层,将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相融合,做新时代、新要求下的四有青年。

虽然这是一批年轻的团队,但却对了解我国民情、国情饱含满腔热血。最后,李永福院长为社会实践团队代表授旗,标志着为期两个月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我院学子定不负期望,及时汇报,及时总结实践成果,相互交流,相互探讨实践感悟,碰撞出更加锋芒的火花。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