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我院团学组织在明向校区完成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6-03-10
   10月12日,我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在明向校区举行。2013级辅导员、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新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前期新生已通过相关通知和宣传材料对学生组织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知,此次以面试和甄选为主,在激烈的竞争中, 70余名团学干事产生。至此,我院一届三任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将行使其历史使命,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为学院的发展而努力。
    招新结束后,新老成员济济一堂,举行了新一届团学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会议上,通过自我介绍,每位成员的风采都得到了展现,都对彼此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形成了新一届成员之间和谐的氛围,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政法学院的明天将更加辉煌。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