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首届大成杯“法系理工 律动校园”法律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29

为响应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号召,发挥青年学生的主动性,宣传法治教育、弘扬法治精神,太原理工大学首届大成杯“法系理工 律动校园”法律文化节自四月初开幕以来,历时一个月,以其丰富多彩的形式,将传统赛事与创新活动相结合,从多方面、多维度在校园中传递了法律文化的独特魅力。4月27日晚,法律文化节闭幕式于政法学院模拟法庭成功举办。政法学院院长李永福,党委副书记贺婧,法学系主任温蕾,校团委科技实践部部长安晓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活动现场。

闭幕式首先围绕法律文化节前期系列内容进行了整体回顾,校园普法活动、模拟法庭大赛、法治辩论赛、法律电影展播沙龙、“福尔摩斯之约”推理赛……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了法律文化节所取得的丰硕成果。随后在闭幕式现场还进行了“福尔摩斯之约”推理赛的决赛,各参赛选手将自己所学的法律知识尽情展现,赢得全场的热烈掌声。在比赛间隙,我院学生还重新演绎了莎士比亚经典戏剧《威尼斯商人》,将法庭景象的庄严肃穆与著作文学的优美激昂相结合,为观者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

最后,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贺婧进行了闭幕致辞,她对本次法律文化节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我院师生在今后能够在大力宣传法律文化知识方面有更大的作为!据悉,本次法律文化节吸引了来自全校30余个专业,共计260余名同学的参与,取得了圆满的效果,为贯彻和弘扬法治精神、加强法治校园的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