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政法学院新学期团学干部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02-23

新学期伊始,为明确工作目标,推动学院团学工作顺利开展,学院于2017年2月22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政法学院新学期团学干部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政法学院党委书记赵国俊,辅导员李菲菲、李丹、高帆及团学组织主席团全体成员。

会上,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进行了简要的工作总结、汇报了本学期将要开展的工作内容,针对团学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赵书记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赵书记在座谈会上发表了讲话。首先,赵书记肯定了各团学组织在过去的表现,对大家的精神面貌给予高度的赞扬,其次他就进一步做好团委工作提出了以下3点希望和建议:一是希望学生干部能够加强专业知识和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鼓励同学们在做学生工作的同时学好专业知识,关心时政,积极要求政治进步。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善于在修养中提升思想境界,在学习中提升专业素质,在实践中提升工作能力,在服务同学成人成才成功和学校改革发展稳定的过程中实现自我价值。二是要求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目标。做好团组织工作的顶层设计,着力加强队伍和制度建设,做到组织机构设置合理,部门分工合理,资源配置合理。重点做好“青马工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工作。三是夯实基础工作,开创特色工作。政法学院作为理工大为数不多的文科学院,有不同于理工科学院的学科优势及学科特色,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着力培育学院品牌工程,打造政法特色,建设学院文化,关注学生整体成长与发展,服务学院学生,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学院知名度。

新起点,新征程,座谈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增强了学生干部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