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政法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班长、团支书座谈会暨学风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3

9月13日中午12点30分,我院于学院楼四层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班长、团支书座谈会——暨学风建设会议。院党委书记赵国俊惠临训导,与学工办老师李菲菲,辅导员高帆、王凯尧共同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上,各班长、团支书对近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畅所欲言,如推优的相关事宜等;相互间也交流了班级、宿舍、专业学习上的困难,表示已经对学困生进行了班级帮扶;简单汇报了学生工作,以及学院特色发展方面的想法,得到赵国俊书记的高度肯定,并给予鼓励。

随后,赵书记将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记录,逐条做出了详细的解答。就学风建设、学生干部的工作方法、新形势下如何加强学院内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赵书记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希望学院全体学生,尤其是学生干部认真组织好,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从《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体悟时代精神,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用青春昂扬的姿态迎接好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政法学院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