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政法学院在第六届山西省大学生模拟法庭大赛法治微调查
发布时间:2017-01-05

征文比赛中喜获佳绩

日前,由山西省委政法委、团省委、省高院、省检察院、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法学会联合举办的第六届山西省大学生模拟法庭大赛法治微调查征文比赛结果揭晓,共评选出了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经院团委宣传、组织、遴选、报送,我院学生作品获得一等奖3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4名的优异成绩。其中,法学1502班孙雅兰《“一元钱”官司背后的意义》、法学1503班尹萌《校园中的电信诈骗及防控方向》、法学1401班曹城《关于大学生模拟法庭大赛》分别获得一等奖。

本次征文比赛自2016年10月启动,参赛院校覆盖我省三十余所本专科院校。我院学生在省级法治征文比赛中取得佳绩,充分展示了政法学子敏锐的问题意识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良好的书面表达能力和法学专业素养,体现了大学生关心社会问题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自觉,也彰显了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和文化建设的卓越成效。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