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政法学院新一届主席团竞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6

政法学院全体本科生同学:

为充分发挥学生组织作用,不断提升我院学生工作水平,经院团委研究批准,决定面向全院公开选拔院团委、学生会、青萃政法服务中心主要学生干部,选举产生新一届主席团。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向全院同学发出公开竞选通知,欢迎各位有志于参与政法学院学生工作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择优录取

二、选拔条件:

(一)院级学生组织主要学生干部原则上面向我院2015级在校学生选拔;

(二)思想上进,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品德良好,遵守校规校纪,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记录;

(三)热爱团学工作,能合理地安排学习与工作的时间,学习成绩优良

(四)具有强烈的进取精神、奉献精神和工作责任心,工作主动、肯于吃苦。有较强的统筹能力,善于策划、组织各类学生活动。

(五)作风正派、廉洁奉公、团结同学、谦虚诚实,有较好的群众基础,代表广大同学的利益,反映广大同学的心声。

(六)自觉遵守团学组织的各项规章制度,按照有关准则规范约束自身言行,在各方面能够起到带头模范作用。

(七)具有较强的开拓精神、创新意识和开阔的学生工作视野,对本职工作现状及发展有自己独到的认知,善于创造性地开展学生工作。

(八)竞选院辩论队主要学生干部的学生要求热爱辩论,具有奉献精神,具备组织管理辩论队的基本素质。

三、岗位设置:

(一)院团委招聘副书记1名,科协主席1名,新媒体中心主任1名。

(二)院学生会招聘主席1 名,副主席 3 名。

(三)青萃政法服务中心招聘主任3名。

四、选拔方式

(一)报名:有志于参与竞聘的2015级同学,可自主报名。报名者请填写《政法学院院级组织学生干部岗位竞聘报名表》,按要求贴好照片。本次报名表6月20日晚9点前,有意参加竞岗的同学将报名表纸质版交至院团委办公室446(联系人:高老师0351-3176777)。

(二)面试:面试时间待定。评委为党委副书记贺婧,辅导员李菲菲、李丹、高帆、王凯尧。院团委、院学生会、青萃政法服务中心主任团成员,各学生组织成员都需到场观摩。

(三)面试办法:竞岗同学需要准备3-5分钟的个人演讲(准备PPT的同学请在报名表备注)。演讲内容应包括:个人简介、对应聘岗位的认识与展望。演讲结束后,评委及现场观众可自由提问。竞选结果将会在学院网站、TYUT青萃政法微信公众平台公布。

(四)试用考核:竞选成功的同学,进入3个月的试用考核期。试用期满,培训考核合格,方可继续留任。

共青团政法学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