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普法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4-03-18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消费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推进法治校园建设,提高大学生的消费维权的意识,3月15日,文法学院“双十工程”—青萃法律服务中心在明向校区西区广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律服务中心的成员们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普法宣传单多种形式,对《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传介绍。活动巧妙地将专业性与趣味性相结合,精心设置了知识竞答、过目成诵、法律援助等多个环节,吸引了广大师生参与,气氛火热,师生在答题闯关中不仅积累了法律知识,更增强了依法维权的意识。

“消法铭于心,维权我在行”。此次活动通过面对面的普法宣传和互动交流,有效地增进了大学生知法懂法、依法维权的意识,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