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同心筑梦 共话发展 ——文法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10

为了深入了解2024届毕业生求职需求,为学生提供更为精准的就业指导与服务,4月8日中午12点30分,文法学院在442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雪芬、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周影影、全体辅导员及3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辅导员张轩宁结合毕业生所处的现实环境,深入解读了“公务员、事业单位、选调生、军队文职、基层就业”等政策性岗位备考与报考策略,同时分享了参加校园招聘会的实用技巧。同学们纷纷就当前的求职进展及职业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对下一步的具体求职目标提出了行动计划。

随后,周影影围绕就业市场需求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求职对策。她鼓励同学们要利用好在校时间,多摸索、勤耕耘,走出信息茧房,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在实践中不断成长,才能走好人生的新旅途。

杨雪芬在总结发言中结合自身的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了关于就业的心得体会,她指出,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制定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客观理性地分析自身能力与专长,清晰认识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并激励同学们要保持积极向上、自信乐观的心态,勇于面对挑战和困难,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旨在切实解决毕业生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加强精准帮扶,为文法学子的成长和发展提供全方位支持。学院将继续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精心搭建供需对接精准桥,力促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