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就”创青春,“职”面未来 ——文法学院第二期毕业生简历撰写与求职礼仪专题培训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10

为提升毕业生的求职面试技能,进一步增强就业竞争力,4月8日上午,文法学院在442会议室开展第二期毕业生简历撰写与求职礼仪专题培训会。学院2024届毕业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本次培训由就业专员张轩宁老师主讲。

培训会上,张轩宁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围绕简历的结构布局、内容选择以及文字表达等方面,详细解读了简历撰写的核心要点与实用技巧。他强调,一份优秀的简历不仅要能够充分展示求职者的专业技能和工作经验,更要能够凸显其个人特色和职业潜力。随后,他通过现场模拟为同学们讲授了求职过程中的礼仪规范,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良好的求职礼仪对于成功求职的重要性。他指出,求职礼仪不仅体现了对自己的尊重,更是对招聘方的尊重,是求职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与会老师们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做好自我评估,提高求职技能,以更加自信的姿态迎接职场的挑战。“就创青春,职面未来”——文法学院学生职业能力提升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文法学子提供了个性化的就业指导建议,更为他们步入职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