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4-12

为持续提升我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配合我校切实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我院于4月12日在文法学院442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教学副院长杨建华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申晓东、院长李永福、副书记杨雪芬、教学副院长杨建华、副院长杨国佐及学院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中,老师们首先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资料进行了系统的学习,认真研读了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随后教学副院长杨建华就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和安排部署,对自评报告的撰写进行了详细分工,明确了后面的工作方向。

本次会议积极响应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对于有效推动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