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政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爱国,励志,做追梦者;求真,力行,当圆梦人”主题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17

6月15日,公管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凯尧在学院楼442会议室为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了以“爱国,励志,做追梦者;求真,力行,当圆梦人”为主题的党课培训。

王凯尧首先带领支部学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大的讲话精神,通过介绍“国内背景”、“国际背景”、以及大学生的自身思想状况三方面内容全面分析了高校目前“培养什么样的人”的问题;紧接着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四点希望为依托,对学生党支部的建设以及“怎样培养人”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随后,支部内各学生党员积极发言,表示要以激情和理想追梦,用奉献和奋斗圆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努力成为可靠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