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政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政法学院赴北京盈科(太原)律师事务所开展党建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4-04

4月3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总体部署要求,学习标杆党支部的经验做法,政法学院党委书记赵国俊、副院长杨建华一行六人到全省党支部大讨论“专题组织生活会”八个标杆党支部之一的北京盈科(太原)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调研,律所党支部书记张金才同志等热情接待。

张金才首先介绍了律师事务所的总体概况和发展理念,带领参观了党建文化墙、党员活动会议室及工作区,随后开展了党建工作交流。双方观看了此次评定标杆支部的宣传视频,张金才简要介绍了律所党支部基本情况、党建“四融四创”工作,并重点介绍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经验做法。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聚焦“六个破除”,通过“环环相扣”查找问题,辛辣真实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仅提高了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更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

赵国俊表示,听了张书记的介绍深受启发,也为学院的下一步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在加强党的建设方面,要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推进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抓手,坚持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扎实推进支部工作,带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在学生培养方面,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律所作为政法学院法学系的实习实践基地,使学生实务能力得到锻炼,希望双方以后能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实现合作共赢。

会后,学院一行走访看望了在律所工作的校友,并进行了亲切交谈。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