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政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汉教学生支部委员会举行换届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05-25

2020年5月22日9时,根据文法学院党委的安排,汉教学生支部委员会于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思贤楼1505室召开了汉教学生支部委员会换届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文法学院副院长张玮教授、辅导员赵晓靖老师和汉教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的第一项日程是组织开展汉教学生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汉教学生支部委员会委员,一致同意赵晓靖同志、张轶婧同志和杨佳欣同志当选新一届支部委员。

会议的第二项日程是组织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梁俊玲等七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经过考察人介绍预备期内考察情况、民主评议、无记名投票等环节后均全票通过,顺利成为汉教学生党支部新一批的正式党员。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张院长总结发言,点评各位同志的转正申请,对大家铿锵有力的发言做出了高度表扬,同时勉励全体学生党员要勤奋学习、努力工作,率先垂范,做全面发展的好党员。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