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政工作 > 支部工作 > 正文
文法学院党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2021年4月14日中午12点40分,文法学院党委组织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这次学习的成员是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主讲人是文法学院院长李永福教授。

本次专题学习的内容,围绕“从遵义会议到扩大的六届六中全会”展开。李永福教授从1935年1月召开的遵义会议、2月召开的扎西会议,3月召开的苟坝会议到1937年的12月召开的十二月会议、1938年六届六中全会召开前的筹备会议、1938年9月29日至11月6日党的六届六中全会等为主线,讲述了毛泽东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内的领导地位的确立过程。

本次学习研讨会,李永福教授以几个重要会议为时间线索,为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们学习党史知识提供了耳目一新的方法。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