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在太原理工大学2021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中勇夺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24

2021年10月16日,太原理工大学举办的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拉开帷幕,我院与艺术学院联合组成“文艺联队”参赛,在决赛阶段首场比赛中惜败体育学院队,最终获得第七名。我院领导对该项赛事高度重视,每逢我院比赛,李永福院长和杨国佐副院长必亲临赛场,为联队队员指导和助威。

“文艺联队”在小组赛中一路披荆斩棘,战胜水利学院、环工学院,顺利挺进全校八强。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我们保持着强烈的求胜状态,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汗水,虽最终惜败于上届足球赛的亚军——体育学院队,但我们不怕输、肯拼搏的精神,打出了文法学院的气势,赢得了对手的尊重,获得了场边观众的喝彩。

本届教职工足球赛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并得到了院党委、行政和工会的大力支持和赞助,队员们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现出文法学院教职工的魅力与风采。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