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审议批准我院雷兰教授主持的地方立法起草项目
发布时间:2023-09-26

9月22日,山西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六部地方性法规,其中包括晋中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23年8月23日通过的《晋中市城市集中供热条例》,吕梁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23年9月1日通过的《吕梁市集中供热条例》。

以上两部条例是由我院雷兰教授带队,张丽娟、张继昕、郭恒等老师组成的团队,全程参与起草、调研、征求意见、听证会、修改完善等各项工作,是我院雷兰教授主持的立法项目的最终成果。该条例的批准和实施,不仅为我省晋中市、吕梁市两地集中供热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法律支撑,也填补了我院在该类立法项目上的空白,大大提升了学院的声誉和学术影响力。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