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2018年团支书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11

为促进院团委与各班团支书深入沟通交流,加强彼此间联系,为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政法学院团委于2018年11月10日晚19:00在行思楼C228召开了本学年的团支书交流会,院团委主要学生干部和16、17级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由团委学生副书记卫晓鑫主持会议流程。



首先,团委各部门部长和各班团支书依次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使大家相互了解,也活跃了交流会的气氛。紧接着,双方就“团委日常工作”“团支部建设”“开展团日活动”“推优”等多项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会同志各抒己见,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各班团支书对团委各部门近段时间以来的工作提出了肯定,也指出了一些改进之处。团支书发言完毕后,针对提出的问题,团委副书记卫晓鑫一一进行了解答,并给出了合理的解决措施。随后,他向团支书详细讲解了校团委对团支部工作的新要求,以及新建立的团支书绩效考核制度等重要事项。



最后,团委学生副书记卫晓鑫对今晚的交流会作了简单的总结,并提出“团委团支心连心”是工作的不变准则,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通过本次交流会,院团委与各班团支书加强了联系,分享工作经验,互相接纳建议,为日后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