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感恩 责任 信念”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10

为了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增强法制观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6月24日上午,我院组织2013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公管系学生党员、法学系学生党员深入山西省女子监狱开展主题为“感恩 责任 信念”警示教育活动,副院长杨建华老师、团委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参观了女服刑人员的监宿、工作车间,聆听了女服刑人员的深情忏悔,观看了她们自编自导的情景剧和服装表演。同时 ,我们把带去的日用品、书籍和文具赠给了女子监狱。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感受到了法律的威严,深刻认识到,任何人都应端正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身试法都是要付出惨痛的代价。人生最重要的是方向,方向对了,人生就会灿烂,生命就会自由地怒放。

\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