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足球队以小组第一成绩成功晋级复赛
发布时间:2020-11-30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2020年11月11号,太原理工大学“求实杯”足球赛初赛在明向校区西操场拉开序幕。学院领导亲临现场为比赛队员加油助威。

文法学院在首场比赛中对战环工学院,正午12时20分比赛正式开始。起初,双方都打得比较保守,旨在试探对方球风。随着比赛进程的深入,现场氛围逐渐变得激烈,我院球员也渐入佳境,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球员们凭借精湛的球技将比赛牢牢控制在对方半场,进攻、防守,你来我往,精彩纷呈。场外学生也纵情地为队员加油助威。最终我院以5∶1的佳绩战胜环工学院。

随后的三场比赛我院乘胜追击,取得节节胜利。11月16号我院对战软件学院,3∶1获胜;11月22号对战轻纺学院,6∶0取得胜利;11月26号以8∶0的佳绩完胜艺术学院。文法学院足球队的每个队员都竭尽全力,放手一搏,取得了四场连胜的好成绩,展示了我院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本届足球赛的举办,既是对全校体育竞技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集中展示。我院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始终以高尚的体育道德情操,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文法学子的青春风采,队员们在比赛中不仅锻炼了意志,增强了体质,也进一步加强了广大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