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高小超会长作题为“法治思维与行政执法”的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15

12月13日学院邀请高小超会长在学院会议室为MPA学员作题为“法治思维与行政执法”的讲座。高小超,现任晋中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民营企业协会负责人(兼任晋中市消费者协会会长),是晋中市法学会理事,中国法学会会员,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行政学院师资库成员,国家二级企业培训师,公职律师。高小超长期从事基层执法和法制工作,具有丰富的法律实务经验。先后被授予全国“优秀工商管理人员”,全国“普法先进个人”,全国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十大法治人物”,全国“最受欢迎的机关法治人物”,山西省“依法行政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著有《市场监管机关法制工作实务与范例》《行政处罚案件法律适用方法与实务》等多部专著,在国家级报刊发表论文数十篇。

高会长向MPA学生介绍了自己多年在行政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应用相关管理学理论对实际工作进行了分析。并与学生进行了现场互动,高会长回答了学员们提出的问题。讲座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讲座既提升了理论素养,也丰富了实践经验。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