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2024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4-01-02

玉兔辞岁,金龙迎新。2023年12月28日晚,文法学院在二层报告厅举办2023年度表彰大会暨2024年“文传薪火 法续华章”元旦晚会。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全体团学队伍及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全场座无虚席,共享视听盛宴。

院党委书记申晓东宣读《关于文法学院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院长李永福致新年贺词,他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全院师生、以及关心支持我院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忆往昔,砥砺前行。表彰大会上,院党政领导为校院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及“文法之星”颁奖,并为星级宿舍、流动红旗宿舍授牌、授旗,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创佳绩,并鼓励其他同学以他们为榜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成长为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展未来,踔厉奋发。整场晚会由“循光而遇 上下求索”、“砥砺笃行 逐梦扬帆”、“征途漫漫,唯有奋斗”三个篇章组成。舞蹈《相亲相爱》、《科目三》拉开晚会的序幕。歌曲串烧表演《鼓楼》《98K》激情澎湃,点燃全场气氛;汉教系教师巩彦斌一首《这世界那么多人》婉转的歌声拨动观众心弦;民族舞蹈《西城玫瑰》带大家领略异域风情;申晓东、教科办主任冯亚强、公管系主任王馨蔓、汉教系主任史钰、辅导员张轩宁与学生代表共同朗诵的《薪火》带领观众重温革命时代家国情怀,汲取先辈精神力量;李永福一曲《美丽的神话》宛转悠扬,带领观众感受细腻的感情;服饰秀《万国游园》为观众带来东盟民族服饰视觉盛宴;GTR吉他部落带来的《安和桥》深沉低邃;相声表演《满腹经纶》包袱不断,引得全场笑声不断;法学系主任张振宇与教师张青政、郭恒、赵勐合唱的歌曲《朋友》让观众坚信友情的力量;情景剧表演《稻香》演绎出浓浓同窗情;《火箭节》舞蹈表演带我们了解泰国节日风情;歌舞表演《Lucky to be me》激情洋溢;《声临其境》配音表演生动有趣,将气氛推向高潮;全体辅导员和团学干部精心准备的一曲《少年中国说》激发青年力量、凸显青年担当,晚会在合唱中落下帷幕。

文传薪火,法续华章。本次晚会形式丰富,精彩纷呈。歌舞、相声、朗诵、服饰展等表演轮番登场,充分彰显了文法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回首2023年,文法师生凝心聚力,各方面取得不凡成绩;展望2024年,全院师生必将奋楫前行,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