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感恩有您,薪火相传”法学系举办2024新年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4-01-10

1月7日,文法学院法学系在太原举办2024年新年茶话会,本次茶话会的主题为“感恩有您,薪火相传”。文法学院党委书记申晓东、院长李永福、副院长杨建华、副院长杨国佐,法学系2023年荣休教师巩燕副教授、宫宏祥副教授、辛杨老师,法学系全体教师以及文法学院校友分会会长马俊,副会长辛瑞、副会长李瑞军、副秘书长王贵参加茶话会。法学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张振宇主持茶话会。

茶话会上,申晓东、李永福代表文法学院向退休教师巩燕、宫宏祥、辛杨献上鲜花,申晓东和李永福对本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申晓东认为,近年来,法学系努力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积极传递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精神,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不断地增强了法学系全体教师的职业荣誉感、认同感和归属感。李永福表示,三位荣休教师勤奋做事、踏实做人的优良作风非常值得年轻一辈学习,希望三位荣休教师保重好身体、享受退休欢乐时光,同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关心、支持文法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各项工作建言献策。

张振宇表示,来时风华正茂,离时两鬓微霜。非常感谢三位荣休教师对太原理工大学法学系人才培养的无私奉献,把人生最宝贵的年华贡献给了教育事业,为国家培养了许多优秀法治人才。作为青年教师,我们将接好手中的“接力棒”,把法学学科建设和法学专业教育工作做的更好,为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建设目标不懈奋斗。

宫宏祥副教授代表荣休教师深情地回顾了自己在太原理工大学工作的点点滴滴,话语中饱含了对法学育人工作的热情和不舍、对学校的感激与眷恋。

杨建华和杨国佐为2023年法学系工作表现优秀的教师代表雷兰教授和郭恒副教授献上鲜花,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有更大的收获。郭恒副教授表示,自己在2023年顺利晋升副教授职称离不开学院领导和法学系老师们长期以来给予的鼓励和支持,今后将继续勤奋敬业、勇毅前行,与法学系全体同仁携手奋进,续写法学专业建设蓬勃发展的新辉煌。

2023年秋季学期新入职的法学系青年教师赵勐博士表示,今后将多向荣休的老同志请教咨询,以他们为榜样,传承敬业精神和优良作风,努力推动法学育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