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写作技能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5

为提升团学干部的写作技能,增强宣传意识,3月21日下午,学生干部写作技能培训在文法学院138教室顺利开展。培训由学院融媒体中心指导老师赵晓靖主讲,全体团学宣传骨干参加。

培训会上,赵晓靖对不同类型的新闻稿写作进行逐一分析,针对新闻稿的用语规范、逻辑结构、风格特点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通过实例列举新闻稿图文的常见错误。她强调,同学们在写作时应抱有严谨认真的态度,明确宣传报道方向,保障新闻的真实性、客观性和时效性。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对新闻稿的撰写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开拓了视野,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学、多练、多悟,努力提升写作能力,展现学院师生风采,助力团学工作行稳致远。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