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联席会议[2018]第20次
发布时间:2018-12-17

政法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

 

2018]第20

O一八年十二月十二日                         签发人:赵国俊

 

    间:20181212

    点:学院四层会议室442

主持人:院党委书记赵国俊

参加人员:院长李永福,院党委副书记贺婧,副院长杨建华,副院长崔志强, 谢英丽,冯亚强,刘斐丽,王晓锐

记录人:禹丽

  容:

 

一、会议就学院二级绩效年终决算和考核发放的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就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各工作小组要加快工作进度,统计到位,做好审核工作,12月下旬提交考核领导小组研究。

二、参会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将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提交大会讨论。

会议要求,各分管领导就工作计划和总结进一步完善,同时对应计划考虑落实措施,提出具体时间表、路线图。

三、会上讨论通过了《学院网站管理制度》。

四、对2018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全院优秀比例为13%,名额6人。

五、会议同意近期召开学生工作专项会议。

学生工作专项会议会议内容为学风建设方案、2018年度学生表彰工作等。

    六、会上传达了学校拟推行职员制的相关精神。

 

 

 

 

 

 

 

 

 

 

 

 

 

 

 

送:校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发:政法学院各办公室、团委(学工办),各系、中心。

太原理工大学政法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812月12日印发

共印10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