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庆祝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在春意盎然的三月,文法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国际妇女节。为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学院女工委精心策划了“巾佩春裳,太理芳华”主题活动,活动不仅是一次时尚盛宴,更是一次展现女性风采与魅力的盛事。

本次活动于3月7日下午四点准时拉开帷幕。活动现场,文法学院特别邀请了资深时尚顾问作为导师,向大家普及丝巾的历史文化和不同搭配技巧。在导师的引导下,各位女职工纷纷将手中的丝巾巧妙地系于颈间,由简单的对折丝巾、到麻花丝巾、再到蝴蝶结、宝石结……每一次变化都展现出女性们独特的气质与魅力。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有互动环节,让女职工们互相交流丝巾搭配心得,分享自己的时尚秘诀。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不仅学会了丝巾搭配技巧,更收获了快乐与美丽。

此次“巾佩春裳,太理芳华”三八节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校园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女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造力。我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文法学院的女性同胞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