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2015-2016年度班主任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07-01

为进一步加强全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2016年7月1日上午,政法学院在明向校区召开2015-2016年度班主任工作总结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冀伦文,副院长李永福、党委副书记贺婧,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贺婧主持。

交流会上,班主任老师们踊跃发言,他们就班主任工作内容深入交流各班学生的现实状况、班级管理经验。在交流过程中,老师们或是提出方法、建议,或是深入分析当代大学生的特质特点,或是讨论解决工作重点难点。会议气氛轻松热烈,老师们充分表达了热爱教育、关爱学生的深切情怀。热烈的讨论使全体班主任产生了强烈的共鸣。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冀伦文对全体班主任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表达了肯定与感谢。他说,班主任的育人能力对学院办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全体班主任和学生共同成长,在工作中体验到收获意义和价值、快乐和幸福,为学院长远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发挥重要作用,作出重要贡献,实现自身价值。

此次班主任工作总结交流会将对进一步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产生重要而积极的意义。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