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正文
我院与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联合举办《学传统 悟文化 践行核心价值观 做“两学一做”表率》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6-05-23

2016年5月18日下午2:30,我院与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特邀我校优秀校友、省委组织部干部信息管理处白建业处长在学院模拟法庭作了题为《学传统 悟文化 践行核心价值观 做“两学一做”表率》的专题报告。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雷承锋、院长刘兵、副院长侯涛,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忠璞出席了报告会,三个学院师生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报告会。

白建业处长从解读三观、点滴积累开始,深入浅出谈了学习的价值;从对传统文化的学、悟、行三个方面,阐释了中国传统文化核心内容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在联系;从公民、社会和国家三个层面详细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使大家深刻领会要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和智慧,要从思想和行动上认真开展“两学一做”的深刻意义。

报告会由我院党委书记冀伦文主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雷承锋领诵入党誓词并做了总结发言。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