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育 > 正文
山西省第十二届“阳光杯”高校辩论赛在我校圆满开幕
发布时间:2016-05-09

2016年5月8日下午,山西省第十二届“阳光杯”高校辩论赛在我校明向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圆满开幕。中北大学、山西农业大学、山西财经大学等高校的相关学院领导和老师出席开幕式,政法学院党委书记冀伦文出席并致开幕词。

第一场比赛的交战双方是中北大学和山西财经大学,他们的辩题是“国足重金引入外援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比赛中正反双方就国足现状、青年足球运动员的培养机制等展开激烈的辩论。

第二场比赛在我校与山西农业大学间展开,两队就“受过高等教育的女性做全职太太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展开辩驳。双方围绕“个人”、“家庭”、“社会”三个层面剖析了这个辩题,深入探讨了“经济独立的重要性问题”、“家庭的重要性问题”以及“社会资源的浪费问题”,交辩双方争辩到精彩之处引起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山西省第十二届“阳光杯”高校辩论赛在我校圆满开幕。此次辩论赛还将于本月 15日、22日在明向校区继续进行。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文法学院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607号